今天早上去梅家.(逃棵了)
看葡萄牙撞车事件.
真的很恐怖嘛.
还没开始.就.......
吓到我把奶倒到全身都是.半瓶没有了.我还不知道.然后.跑进去他房间了.
他门狂笑我.无奈.人家从小就不能看这些嘛..
哈哈.回到学校.我还装.
跟那些男的说.
扯.....都不恐怖的
无聊到鬼一样.哈哈.!
梅跟圆.一边帮我隐瞒还1边狂笑.
然后下午跟冬去了五里亭.大桥那边..
看花市.好多很可爱的花哦
吃东西吃到我胃痛.糟糕..
看到死鱼头他们在拍拖.
还说我们买橘子.
橘子今年已经5兴啦.
哎..捞老伯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