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左星期5..
只可以系学校上网了.
今日听讲星期3中午就可以撇人了.超开心..
快D快D..我要翻去......过我想过的生活..即使只有短短3天...
我要用3天时间去发泄.
今天的我.很累很累..
好想1头载到床上就不起来了..
(讨厌死我的头发了)
心情不好我也去剪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