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2.14!又是1个对于我来说.很特别的日子..
因为.在这个日子.我竟然单身地过耶…..
不过也不算啦… 因为.我有方.还有.XYY.聪妹同挥陪我过..
哈哈.今日我地先去草地倾计..无聊到死..
跟住放烟花.哈.美 哦.!
之后.去左南华会!系聪妹D屋企人开既房..
入到去.我地3个.超5.好意思
苣D屋企人.鼓掌.被吓到了.
觉得自己好象动物园的猩猩…
过一阵子就不觉得了..
因为他们都很好….
超好玩…跟他的那些啊姨.舅父的一起玩.还有他姐姐..
人超好的..很开心..玩7.8.9…哈哈
开始.傻傻地.因为未玩过..
几侍到自己都5.知.漫漫识啦
第一次玩这些玩得那么颠…这次是我第2次喝酒…
他们家的人真OPEN…哈哈!
真系玩到.开战艮..次次伦到我地5个其中一个都好紧张咯..
聪妹D屋人.次次苣地aO数都劲好笑…
之后呢…两队人.斗矛..散BAN…..
真的大家很象朋友一样….
玩到真不想走…..
哈…真美好的所谓情人节…
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谢谢你们…我亲爱的朋友们…..
聪妹.天日就要走了.很不舍得他哦
希望他快点回来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