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日系农历新年啦...
早上和辉.彬.还有XYY去了花市
操..多人到吖..仲要成地下都系泥..
救命.我对鞋吖...
我买左.风信子.很漂亮吖.很香.
样衰衰.比我啊妈见到我地一起行..
他竟然不相信我..
无奈唷...
今晚去婆婆度食完饭之后.
同婆婆出街啊..我地一直盲无目的艮行..
去左M记.
之后.同大C.去左.那个忘记 是什么了..
终于看到湖南头的头了.好好笑..
我们两个还去是钟楼倒数.哈.
大C在旁见证我跟XYY的山盟海誓..(开玩笑)
哇.1年才1次的.可以12点回家.
最衰.聪.同 方.5系度啦..
明天就可以看到方了...
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