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最近的我怎么了..
废人般的.自己什么理想.不知道.
每天都在干什么?不知道..
混浑恶恶地.过...哎..多没意义.
那班初2女的..哎.让我变得很恐怖.竟然想过去打人
今天也听到些东西..好失落.好痛..
但是我可以怎样呢?
呵呵..
算了吧.看完电影.听着MP4..才发觉里面全部是失恋的歌..
在街上.放的也是.WHY ?
只有大春.媛.陪着我颠.. 大春`好幸福好幸福..看了也开心..
我呢?我的幸福呢?难道韶关真的没什么值得留恋?
不.我有朋友.有同学.有好爸爸妈妈..
够啦..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