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間學校,甚至每一班里面,都有一兩個骯臟鬼
大都是鼻屎怪,特別容易別人欺負
不知大家有否試過呢?
我就經常做了。
女孩子特別怕的,男孩子就以此玩弄她們為樂
就好像是把他們的鼻涕紙當作‘生化武器’、又把女孩子的書包送去‘集中營’之類的幼稚行為
很小孩子的玩意兒但我也很投入去做
她們更怯于和他們有‘第三類接觸’
為此,我作了一篇連我都不敢恭維的‘文字垃圾’:
女孩子啊,
丑八怪不小心碰到你
你瘋了似的怪叫∼
因為他丑!
女孩子啊,
大帥哥不小心碰到你
你也瘋了似的怪叫∼
因為他帥!
女孩子啊,
唯獨我碰到你
你不喊不嚷∼
因為我‘神’吧?
但我卻哭了?!
因為你丑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公平
在你對別人指指點點、嫌三嫌四時
同時間也成了別人指點的對象
所以,不要偏憎,也不應偏憎某某人
但也不用像學校里教的一樣要和有他們成為朋友、接納、包容
圣人都做不到的事,更何況你、我、他
至少我們應該不要在他們面前露出討厭的樣子
女孩子這樣子好造作、沒有男孩子喜歡大吵大鬧的三八
切記切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