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 心 分秒 想著過 去;
/
今天又陪小p欣去參加寵物美容相關的活動v
原來以為只是去荃灣廣場附近的那些寵物店參觀一下,聽聽講座活動就解散了,
看到大大輛的旅遊巴停在中心門外,我詫異了
!!
這不是只有15人參加的小活動嗎 (゚ロ゚ ;)...!!
然後在車上我問了小p欣許久, 她才告訴我原來今天要去屯門那邊來個寵物美容的體驗
好暈好想吐orz. 為什麼搭去屯門比搭去機場還要暈浪Orz.
而且那地方很僻-A-. 到處都是矮矮的樓房.
一進去那間寵物店,嗅到那陣濃烈的狗味嘔吐感up!
活動一來就是要我們3人一組替狗狗進行清潔和掃毛...!
啊啊啊啊啊﹗﹗﹗我連狗也沒碰過/ 一來就要跟牠們這麼親近
導師介紹今天的狗狗們。
狗狗們都是好久沒洗澡的西施狗...

^想起許久前在女童軍做的手工
那包裝叫什麼"可愛西施狗" xdd
西施狗的特徵就是鼻扁扁頭又扁的,
眼睛很突出,導師說牠們的眼球會很容易的跌出來

所以我們別那麼用力的扯牠面皮
... 我絕對不會扯的!!!

得到一團毛茸茸的乞丐狗
跟我當年做的手工差遠了!!!
我們組是最後一組,所以沒得選狗
這團毛是最吵最百厭那隻啊

看小p欣他們摸牠摸得那麼爽,我也要一起摸
!!
擠弄完牠後,發現手指變得啡啡黑黑..... 天哪牠好髒
髒還髒,不要有虫就好了! 我不怕髒!
首先是要替牠拔耳毛@-@
小P欣負責抓住亂動的牠#
另一組員好像有點怕牠,所以由我來徒手拔! 偉大啊我! (喂
其實我不曉得那些毛是耳毛,總之在耳附近拔些毛吧

然後是洗澡... 這才是修羅場Orz..
牠不斷想逃走啦/ 濕著身的想走,我們只好跟牠來個大大的擁抱
以我們的身軀砌成人牆不讓牠走出浴缸orz
牠又出奇不意的fing身上的水,儘管穿著圍裙也讓人濕透
一邊替牠massage一邊替牠洗白白,好喜歡把牠的臉擠成嘟咀的樣子xdd
雖然濕透,但還是覺得很好玩
然後是吹乾梳的環節.
牠的毛已互纏得一塊塊了! 囧
我都不知道梳剪了牠多少毛orz. 明明是女生卻對自己的毛這麼地不在乎!!
就只懂吃和亂動#
然後替牠清潔耳朵,牠還敢亂動#
不怕我插聾你嗎!!
最後,牠的毛太cake了啦/ 所以要剃毛

看牠那一大塊的毛
看牠的沮喪樣
牠兩隻腳的毛都被剃了xd
儘管牠沖涼了清潔了梳毛了,還是很乞丐的樣子
小p欣說,沒法子牠就是長得醜t-t.
看到別人家的狗的毛啊,多漂亮,
而牠呢!! 一身參差得過份的亂毛! 雙眼又混濁!
但我還是覺得牠好萌
那些萌寵一落地後立馬便便和尿尿,滿地地雷啊啊啊啊啊///////
經過今次後,我再也不怕碰狗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