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kon
暱稱: Pu!pU!;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9.12月小記
5,6月小記
保濟丸大叔也治不好的...
2013-08-02
飲歌v
2015 年 7 月 18 日  星期六   晴天


保濟丸大叔也治不好的肚瀉 分類: 未分類

 

 

 

 今天難得地早起床!而且是活力清爽的!雖然畢業了沒有壓力沒有煩惱(暫,但還是睡不好。

第一個星期因皮敏曬傷癢得不能睡,第二個星期是肚潟,只要人是清醒便會有便意,

這個星期是氣管敏感,每個噴嚏及咳嗽也非常用力,

剛退燒第2天又燒多遍,腦也燒得沒剩多少= =  

所有的空暇都逼成在家休養zZz

 

 
是說今天難得地早起!健康的身體真讓我懷念啊!
 
很精神地出外買早餐給自己及au~ 
 
他好慘,別人的小組功課,他選擇自己一人做,現在還在趕final卻被我惹病了他也肚瀉了3,4天。
 
「瞧我終於早起了! 還很好人的給你買早餐! 」<本來想給他這樣1個十批, 但他以什麼回應我的一片貼心!!
 
明明平時8點多已跟我說早,然後罵我又睡了大半天,但今天他好pk的一個電話及訊息也沒有看。 
 
我拿著兩碗白粥來到他家門前,連門鈴都是壞的,我完全沒乎了= =
 
 
 
於是在他家樓下的平台坐等,順道偷樓上的wifi用~_~
 
有想過放聲大嗌叫他開門,看他門窗緊密就知道聲音只會隱沒空氣中=-=
 
跟遠在蘇州的君君wtsapp訴苦,話說君君在大陸可樂了,又看田又看雞鴨的。
 
我的時間到底有多廉價= = 我居然讓自己等了1小時,君君的時間也很廉價,就這樣跟我聊了一小時。
 
11點,嗯,是平日我的起床時間
 
故作意味深長的把白粥掛在他家後,我潚灑離去。
 
走了一段路,他才終於回應我。
 
為什麼總是挑我走的時候才找! 是在挑戰我的能耐嗎! 試探我的愛嗎!!
 
平日他遲了一點我也發老脾(不是港女, 是因為我珍惜時間),今天的我大方到不肯x-x 我都快要愛上自己,
 
我沒有罵他,還給他買了他喜歡吃的薯仔午餐~ 雖然因為是辣的所以他最後都沒吃到=-=
 
 
 
 
 
待多會,我又發燒,為了不再惹他,我決定還是離開∼∼
 
沒完沒了的orz....  星期一不要病啊! 我要去街! 要去書展!!
 
 

 

發表時間:2015-07-18 11:3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daiko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