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茜一正天都是打噴嚏,流鼻水,身體已經發出了一點警號,不能敵勝病魔了,所以下班後趕快找醫生看看,避免病情加深.
下班時男友說陪黛茜去到某某地鐵站,然後由黛苗自行走進醫務所,進入後雖然不是太多人,經過姑娘的探熱,黛茜有輕微的發燒呀! 37.4度...不是大外...
因為前面看的人用了很長時間,黛茜都要呆等了半小時才看到.最後順利完成及取了藥啦,然後快快去醫飽肚子.接著當然好滿足的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