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king, Praying, Wandering,
             The lyrics of my life is been creating.

2009 年 8 月 6 日  星期四   晴天


Camp......CE........Candle...... 分類: 未分類

今次去Camp真係好好玩ar!(雖然我玩到病病地咁,但總算有所得著la!^^)

 

 

我升到F.6  (14分),仁濟106室我尼la!!!

 

愛莫能助,這種滋味原來真的不太好受

當我看見你嘔吐時我卻甚麼也幫不了忙時,

心,像被尖刀剖開再撕碎一般

尤其是當我不能幫忙,別人卻乘虛而入,取而代之

無名的自責如澎湃凶湧的海浪迎頭撲面

 

我想每天也能看見你笑,每天也能聽見你的聲音,每天也能守護著你

Dear  Candle....






訪客留言 (返回 dandan01005 的日誌)


Sandra 於 2009-08-09 08:37 PM 發表:
懶有文化....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