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昨天才回到香港!唉…….累死人! 哇!臺灣勁多野吃! 勁多書局,D書又平又好~本大爺去了囩山大飯店吃早餐!果道好大好豪華~又去了誠品書店(有六層)……原來臺灣講閩南話D人識聽@@本大爺又去看衛兵換更!(晚D上再D相)
哇!臺灣勁多野吃! 勁多書局,D書又平又好~本大爺去了囩山大飯店吃早餐!果道好大好豪華~又去了誠品書店(有六層)……原來臺灣講閩南話D人識聽@@本大爺又去看衛兵換更!(晚D上再D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