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個月來忽聞邪教襲港。所有教徒不停毒害市民,每時每分也想著如何去把人洗腦,成為邪教的一份子。香港所以變得混亂,全因有一可怕的宗教干政,令香港步入滅亡。
先是上個月的改名風波。邪魔外道藉著跟隨殺人比撒旦還多的邪神的步伐把一群可憐既同性戀社群加以逼害。企圖使號稱公正、公義、公平的香港法律無法保障香港所有公民,此舉更與「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則背道而馳。帶頭的邪教組織「明光社」更藉口其詞,號稱是邪教人士就應作出「正確」選擇,支持他們打壓無辜的同性戀者。這種以大欺小,恃強廢凌弱的行徑在本港公然發生,竟還有人大力支持,實為香港道德淪喪!
改名風波後又出現改地名風波。邪教中人集結在一起大力批鬥中華文化的傳統,把黃大仙這個善良的代名詞打壓成邪靈,企圖要求香港政府把之易名。這些魔教人士十足數十年前的紅衛兵,視自己的邪神為偶像,視為絕對正確。他們骨子裡滲透著非友即敵,是非不分的邪氣。不顧黃大仙背後的意義及歷史價值,盲目要求易名,實已走火入魔。
近日城中熱話就是應否訂立「網絡廿三條」。邪教竟把自己的規條強行加諸在非邪教人士身上,更不斷在學校、家長團體身上洗腦。此例若訂立成功,網絡上所有對邪教的異見聲音皆會被絕禁絕,言論自由何在?香港離死城還遠嗎?
早在中世紀,歐洲已出現宗教干政的時代,那時候正是「黑暗時代」,甚麼「人狼」、「女巫」都被人用極邢殺死。對人類科學有重大貢獻的哥白尼亦被活活燒死,偉大的伽里略亦被軟禁,宗教干政除了殺人做孽太深,更阻礙人類科學發展。此乃前車之鑑,如今香港正重蹈覆轍,倒行逆施,香港人受苦了。
中國禁止邪教在境內傳教,香港政府亦應考慮。免得在十年、廿年之後,香港成為充滿迷信風氣的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