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多災星 險境 當走火警 訓練你反應
受難應該也高興(索氣勝過有絕症)
損失都不輕 反省 你應不應 撥亂再反正
大禍迫出你衝勁 反彈再致敬"-幸災樂禍-陳奕迅
身邊朋友常問道:
"為什麼你總是蹦蹦跳跳,沒有累的?"
"為什麼你的能量總是用之不竭的?"
其實我也有累的一面,
當問題接踵而來,我也會頹啊
只是應該開心的時候不是應該盡情盡興嗎?
然後補上一句:
這世上真的有這麼多的不愉快嗎?
生離死別外,其他問題解決了不就行了啦,
問題解決不了,總有天會解決,想太多只會讓青絲脫落啊XD
這首歌沒有太多人聽過,不是暢銷的旋律
沒有最動人的歌詞
卻有著我最喜愛的正面信息
一聽見這首歌,也不明白為什麼是幸災樂禍
原來就是提醒我們
面對災禍,也可以幸福快樂地面對
也有句詞:
"谷底的風景 不見星 苦中跟你整布丁
住垃圾站也溫馨"
再失意,再無助的時候
更加需要好好保護心中僅存一支蠟燭的火種
因為
希望在明天嘛XD
我也要好好努力了,
剛爬回地面,一個不小心掉回谷底
現在我也要讓我ROCK N ROLL NEVER DIE既精神
好好發揮我的小宇宙了XD
加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