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概是正常開始感覺上課的節奏的第一天
大部份都在魂遊太虛xD
因為真係很悶的啦!
然後一連串的活動都快要結束了
Ocamp, 開sem的事都大概是完成大半了
然而今日是跟同學的自私開sem飯
大概身邊太多女孩子
朋友都戲稱我男神
真不太喜歡xD
然後長仗現在才開始
戰火逐漸蔓延了
我能做E到的是不失去希望
相信今天
“變幻人生是避無可避 卻沒人可驅使愛別離 抬頭吧 黑暗過會是晨曦 懷著樂觀總有轉機” -今日-陳奕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