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吧 黑暗過會是晨曦
懷著樂觀總有轉機
今天珍惜今天 逢凝望我心所愛的你
我已彷彿會飛"-今日-陳奕迅
對XD這是一首很老很傳統很正面很正能量的一首歌
因為今天的我好像被換了一塊新的電池
好像把整個人都強化了XD(打遊戲嗎?
然而,其他問題好像對我的攻擊傷害像沒有減少
不管怎都好,我也希望能把這充滿能量的心態帶給身邊每一位
雖然我只是個瘋子在自己的網誌中大鬧一番
但也希望見到的朋友們也能深呼吸一下,再鬆一下鎖緊的眉頭,
對,沒有人能把你打到絕望,
只要相信自己,不斷為自己爭取
這世界沒有不可能的事
"抬頭吧 相信愛你便能飛
敢交出你會創出傳奇
變幻人生是避無可避
卻沒人可驅使愛別離"
所以啊,朋友們,好好活出自己的生命
把這種精神好好承傳下去
只要懂得面對這個變幻莫測的世界
一切的煩惱都不是大問題
加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