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的堅持 現已令你很懷疑 很懷疑
你最尾等到 只有這枯枝
"-葡萄成熟時-陳奕迅
真的好像收成一般
用了很多新的種子,
每次每次都枯死
僅僅一兩個可存活的一兩棵
能結果,但都是酸酸的
不知道是我的栽培不夠好
我不懂它的所需
還是我的地土根本不合適
那我要放棄了嗎
大概我只適合種一些粗生粗養的品種
上年的經歷就是成功地讓我一年的生活單一化
"想想天的一邊 亦有個某某 在等候
一心只等葡萄熟透 嚐杯酒"
可能人的適應能力真的很強
今年好像又再進化了
土地肥沃了
種的也多樣化了XD
只是,資金開始不夠了
人也開始累了
我不應再重蹈覆轍
今次要堅持下去
不能讓自己再後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