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要做到一件事
請一日假 懶理會一切大事 忘掉假紙一次 就算診治 無病痛的可以怎麼醫"-今天只講笑-Robynn&Kendy
本來這幾天的行程都排得密密麻麻的
可是好像自己懶了起來
身邊的人也不大概惰性太重了xd
然而有更多時間想想自己,還有.....東想西想了一些xd
練習呀,什麼考試呀,統統都走掉了
然後騰出多幾小時讓自己補一下眠
感覺真的好爽啊xddddd
大概這懶惰給我一點喘息空間
就在這擠迫的時代把車子停在一旁
享受一下感覺到疲倦的每分每秒
深呼吸一下再從新出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