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噹可否不要老 伴我長高
星矢可否不要老 伴我征討"-青春常駐-張敬軒
當踏進了二十大關,
生命好像沒有什麼必須要經歷的大起大跌
只要默默的工作,只要默默的不犯錯
大概都不會有什麼大事
但是自己偏偏選擇了一條不易走的路
叮噹,星矢,是童年至今的不老人物(但星矢好像不在了xd
卻是我長大的證據
卻是我某部份奮鬥的動力,
沒有年輕的盲目,沒有長大了一點點的自覺
就成就不了現在的我
然而,這小小的卡通,總是讓我感覺比真實世界少不了很多的認同
"為何
在遊蕩裡 在遊玩裡
突然便老去"
年輕的時光
快樂的回憶
好像慢慢都變成了褪色殘片
光陰過了,
才發覺付出的心跳再追不回,
"老去"就是慢慢的,無聲的
"時光 這個壞人 偏卻冷酷如許
離場慢些 也不許"
時光做的大概也不例行公事吧xd
希望,就在我離場時
再不用像小孩不捨的回頭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