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6 年 4 月 16 日 星期六  |
深夜隨筆  |
分類: 未分類 |
天晚了
才有時間看看沒有繁忙的都市生活
幽靜的街道
涼爽的陣風
耳邊聽的是自己喜歡的音樂
沒有害怕什麼失儀的問題
所以我最喜歡放工凌晨的時間
就像夜了的時間
才讓我真正屬於自己
"廿四小時之中只能夠喘氣
隨天黑等天跌下晨曦" - 24 - 陳奕迅
夜了才有時間思考
"恨恨恨恨恨做個結他手你今天有沒有如願
我們沒資格講起打算
入睡入睡睡到了天光你跟她有沒有情願
一輩子這樣慢慢渡完"
一生中,大多數的時間
都是認為可以等多一下
拖一拖, 等一等
真的要等嗎?
還是好好用這一分
這一秒
"廿四小時之中幾時覺得你
能夠絕不枉歲月如飛
一天有一傳奇 恭喜你"
坦白, 不是每個人都是對生活有要求
但是,只希望活得無悔吧
|
«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 | 20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