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個黑夜
有多少人還在玩耍
有多少人仍在拼命工作
不想別人,先想自己
現在的我到底是怎樣?
我不懂說
就似是入世未深的懵懂小孩
到底我想要的是什麼?
想要一個人的快樂
還是不再獨樂而去眾樂?
"從何時你也學會不要離群
從何時發覺沒有同伴不行 " - 任我行 - 陳奕迅
環境總是有種不可抗力
讓人很自然融入其中
歲月就是一步一步的
逼人成長
每一年,每一月, 每一日,
甚至每一分一秒
人總是在改變
下一秒的自己會怎樣?
會死掉嗎?
生命的時鐘一直在倒數
你明白嗎?
"還剩低 幾多心跳
還在數 趕不及了"
然而不會被預知的下一秒
又何苦想了又想
準備又準備
或許大家都需要明白
"昂貴是這刻 我覺悟了" - 陀飛輪 - 陳奕迅
大概
我應該回去享受這深夜的寧靜
還有不時傳來的鼻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