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先生啊
你是不是有點不開心啊
還是你在重組自己的情緒
因為這幾天真的下了很多雨
讓我身邊的朋友都不其然有種悶悶的感覺
身邊的人也常常在吵架
我倒是沒什麼關係
但其他人大概不好受吧
"聽陰天說什麼
在昏暗中的我
想對著天講 說無論如何
陰天快樂"-陰天快樂-陳奕迅
其實我好像已經把天氣從心情的獨立變數中抽起了XD
大概天氣再差都沒有改變我的心境
只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心情就會不好啦XDDDDDD
好像都有一陣子沒有來QOOZA了,因為這幾天真的很忙
只能從今天抽了一點點時間去完成這篇日記
希望大家都可以把樂觀的心境延續下去XD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