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別人見到我的樣子
很可能會有很多意見
沒刮鬍子不整潔黑眼圈笑容猥瑣
可是我想說.你還沒有真正認識我.為何能如此簡單批評我.
可能是對我的印象不好,做過壞事,得罪過人
但不代表我是"玩玩下"
尤其感情.我不容易提得起,也不輕易放下
對,沒錯,三年來沒有一天我是不想著你,
沒有一天想跟你鬆手
有人會覺得我只是用口說而已.沒有實質行動.甚至連特別日子都沒有記得
原因只是我只想共你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沒有再想到其他的事情.
真的,一個笑容,一句話,你的眼神,像心跳起伏器的在刺激的心臟
三年來,沒有一天不是如此
不要認為我常笑就代表我容易忘掉過去,忘掉舊有感情
我沒有忘掉你,也不想失去與你唯一關係
I Wont Forget Your Face
DaN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