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什麼能料到自己我命運,不說10年後,連明天的命運都不知道
能理解的,那便應該抱著充滿希望的心態
以不是說三道四
永遠只見到別人的錯誤.
卻從沒有自我反省
有人曾道,"你有壓力,我有壓力"
你明我明,又何必加重別人的負擔
在順意的時候總是覺得過眼的不只是雲煙
總覺得有夢想就有藍天,相信就能看見.
很多人理解失意之時會想訴苦
但有誰會記得?
每天總是有不如意事發生
人與人之間卻是一般冷漠,依舊埋怨
失意的繼續失意,
好了,那我便繼續失意的走過漫漫長路
可是我仍然希望能離時代遠遠沒人間煙火,
毫無代價唱最幸福的歌,願我可
現在我只可以
Thank that there always are songs which can talk my feeling
DaN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