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kwok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1年又1年咁過 真係愈黎愈攰;((


我 的 資 料

暱稱: ` ♥ 肥迪哥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2013-10-22
2013-10-19
2013-10-15
2011-10-24
2011-08-27
日 誌 分 類
全部 (154)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154
留言總數: 1488
今日人氣: 28
累積人氣: 5510
RSS Feed
2010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五   陰天


...

朋友或許是我最適合的角色

因為可能我健談

正如你們說我是心事達人.

又有人說我很懂氹人

但對我來說

每逢朋友或知己哭的時候.

都很難氹

我都是只能給予一個條件和說

「吾好喊喇~吾令女/男架喇

反而覺得現在的我

都懂事亦不會哭了

不開心的時候~

朱古力是我最好的選擇

情侶是我最差的角色嗎??!

或許甚麼角色都比情侶更好

不用煩 不用理

思想太多事情了

當我有另一半時

很大機會有一道和朋友沒有的牆

表面上拖手.但卻一遍安靜

說不話來

有人說過

朋友跟情侶只是很短距離

很多人因為一剎那

而喜歡上了別人

太兒戲了吧

當朋友相處很久時

不自然想跟她/他有進一步發展

對我來說 最低限度是相識半年吧...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1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 | 15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