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很多人已知道分別了,
但最近真的沒囧文章可以打,
那便充一充文章吧!
網誌,
其實就是我們平日所說的日誌,
但日誌,
其實是網誌內的文章......
別說其他人,
我也經常說錯,
但我們為何把網誌變成日誌呢?
...
嗯......
我也不曉得XD
也許我們看到發表日誌,
便應為網誌=日誌(也有人可能連網誌都忘記了)
嗯......
雖然不算是錯誤,
也有可能是我說錯了,
但至少,
我應為這樣!
PS:話說這一個以TalesRunner為主題的網誌,
為何說這些呢?
......下一篇應該不會了 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