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here;
♥世界真細小 =]
dear_mandy
暱稱: ♥MAND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2009-12-15
09 年第一篇網誌
2008-12-26
2008-12-11
2008-1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四   晴天


MF ^^' 分類: My School Life*

今日全日刀是 MF 的比賽 =3=

不知道今天要早會,
所以很多人很晚才下來 CP~~ [我也是 xP']

之後到 hall 睇中級組比賽!!
好聽呀 ^^'

小息在課室練歌 {There is sweet music here}
因為我們是在小息後的第 3 隊比賽的 =]

之後到 CP 預備!!
很快到我們比賽了!!
大概表現也 oK 吧~~

過了很久,終於宣布結果~
當他宣布季軍是 2E...我們已覺得我們沒有羅獎的機會~
再宣布亞軍是 2D+1D 時...獲獎的機會大家也感非常渺茫~
最後宣布冠軍是 2B...我真的想不到我們 2B 能奪得冠軍!!!

當他宣布完這得獎名單後,
我們 2B 一起歡呼,大叫 *2B*,,
那感覺的確得'正'~

季軍:2E
亞軍:1D + 2D
冠軍:2B

最搞笑的是當我們回到教室時,
yan 摟緊我,xD''
她說:真係估唔到我地 2D 亞軍!!
哈哈!! 你唱得好投入 =]


lunch wiF vanessa,,yan,,包 & 霖!

aFtEr lUnCh:MF 比賽 [繼續]
                     高 form 的比賽 oK 的 =]

aFtEr ScHoOl:買 Christmas present wiF yan & Onon~~
                       見到了很多 CPU 學生 ^^"
                       見到霖 & 包 ^^
                       yan 約了小學同學,拋棄我, xP''
                       之後和包合分買了 vanessa 的,
                       各自買了 yan 那份~
                       再買霖個份 =]
                       再陪包買盒 + chocolate~~

5:30 gO back hOme =] 






訪客留言 (返回 dear_mandy 的日誌)


__糖糖'' 於 2007-12-20 10:50 PM 發表:
我不用瑤這個名字了~
糖糖 cute d.

之前聽你講過你地就黎有 MF 歌唱比賽,
原來就係今日.

睇完成篇日記,
梨應該讀 2B ge, 如果無估錯!!

如果真系,弓起哂``
冠軍牙,該是得來不易.
繼續加油啦 ^^

糖糖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糖糖 ge cMz ^^'

係 aR,我讀 2B 嫁 ^^
得閒多 d 黎我 blOg 喇 =]
或者去 yh chat -3-
 
 
Posted at 2007-12-21 06:3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