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全日刀是 MF 的比賽 =3=
不知道今天要早會,
所以很多人很晚才下來 CP~~ [我也是 xP']
之後到 hall 睇中級組比賽!!
好聽呀 ^^'
小息在課室練歌 {There is sweet music here}
因為我們是在小息後的第 3 隊比賽的 =]
之後到 CP 預備!!
很快到我們比賽了!!
大概表現也 oK 吧~~
過了很久,終於宣布結果~
當他宣布季軍是 2E...我們已覺得我們沒有羅獎的機會~
再宣布亞軍是 2D+1D 時...獲獎的機會大家也感非常渺茫~
最後宣布冠軍是 2B...我真的想不到我們 2B 能奪得冠軍!!!
當他宣布完這得獎名單後,
我們 2B 一起歡呼,大叫 *2B*,,
那感覺的確得'正'~
季軍:2E
亞軍:1D + 2D
冠軍:2B
最搞笑的是當我們回到教室時,
yan 摟緊我,xD''
她說:真係估唔到我地 2D 亞軍!!
哈哈!! 你唱得好投入 =]
lunch wiF vanessa,,yan,,包 & 霖!
aFtEr lUnCh:MF 比賽 [繼續]
高 form 的比賽 oK 的 =]
aFtEr ScHoOl:買 Christmas present wiF yan & Onon~~
見到了很多 CPU 學生 ^^"
見到霖 & 包 ^^
yan 約了小學同學,拋棄我, xP''
之後和包合分買了 vanessa 的,
各自買了 yan 那份~
再買霖個份 =]
再陪包買盒 + chocolate~~
5:30 gO back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