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here;
♥世界真細小 =]
dear_mandy
暱稱: ♥MAND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12-15
09 年第一篇網誌
2008-12-26
2008-12-11
2008-1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8 年 5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8-05-09 鬱悶 分類: My School Life*

這個星期沒打日記了,s0rry!

這個星期病得很苦。

Mon- 晚上突然很想嘔,但怎樣也嘔不出來,很辛苦。
整晚辛苦得通宵沒睡,眼也腫了。。。
媽媽也擔心起來...... 叫我去量體溫....
發了微燒...... 整晚難眠!!

TUE- 當然病得厲害。媽不容許我回校上課的。
不過在我苦苦求下,又退燒後,終於讓我返校。
當天還有 MATHS TEST,我半點精神也沒有。
我想我一定很大意,可能錯了很多... 唉!!
為何要病!! 好痛苦!!!
當晚看過醫生後,吃過藥後,
還是很想嘔,但怎樣也嘔不出來....
最後睡了 2 小時。
連續兩晚這樣,身心都累透了~~~

WED- 好轉了點吧!! 但 2 晚只睡了 2 小時,真的很累!
連 Vanessa & Stephy 都說我瘦了!!
回到家後,終於扒在床上睡著了。
由放學睡到吃飯才起來。。。。
沒胃口!!! 吃了少許就睡了 - -"

THU- 經過 WED 睡了差不多睡了 12 小時,
開始有點精神了。但仍然支力的。

FRI- 真的好多了,只是流鼻涕....
不過真的好支力,好支力.....
何時才能復原???

4 月份過得不開心,5 月中也不快樂!!
連這種不快我也不知怎去形容,
大概這種失落的感覺太久也未嘗過了。
快樂快樂,你在哪兒?
健康健康,你在哪兒?
精力精力,你又在哪兒?
我等著你們的回來!

我相信在黑暗過後,總會有一線的曙光的 =]






訪客留言 (返回 dear_mandy 的日誌)


ring159 於 2008-07-16 07:15 PM 發表:
小熊的小小cM子送比你^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ollystar 於 2008-05-14 09:51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08-05-15 11:33 PM   [ 編輯 ] [ 刪除 ]



ooocylooo 於 2008-05-13 12:01 AM 發表:
要快d好返啊*=]
搵返d精神返黎!
好好咁玩d有毒寶寶呀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 Kaylie... 我會盡快找回精神 xd"
有毒寶寶....嘿!! 的確有毒 xP
Posted at 2008-05-15 11:32 PM   [ 編輯 ] [ 刪除 ]



phyllisbun 於 2008-05-12 10:19 AM 發表:
mandy~要撐住ar~
小心身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嬪 >3<
我會撐住 ^^
Posted at 2008-05-15 11:31 PM   [ 編輯 ] [ 刪除 ]



CHERRY 於 2008-05-10 09:54 PM 發表:
休息多d啊,mandy~
子鈿心靈上支持你,咁我精神上支持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 cherry 精神上的支持 =]
對了,你怎樣找到我的 blog?
Posted at 2008-05-11 03:38 PM   [ 編輯 ] [ 刪除 ]



咖哩POoH仔^^ 於 2008-05-10 11:03 AM 發表:
你會好起來的~
''心靈上''支持你~x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 =]
希望'我心靈上的傷害'能快點復原 xd
Posted at 2008-05-10 04:0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