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沒打日記了,s0rry!
這個星期病得很苦。
Mon- 晚上突然很想嘔,但怎樣也嘔不出來,很辛苦。
整晚辛苦得通宵沒睡,眼也腫了。。。
媽媽也擔心起來...... 叫我去量體溫....
發了微燒...... 整晚難眠!!
TUE- 當然病得厲害。媽不容許我回校上課的。
不過在我苦苦求下,又退燒後,終於讓我返校。
當天還有 MATHS TEST,我半點精神也沒有。
我想我一定很大意,可能錯了很多... 唉!!
為何要病!! 好痛苦!!!
當晚看過醫生後,吃過藥後,
還是很想嘔,但怎樣也嘔不出來....
最後睡了 2 小時。
連續兩晚這樣,身心都累透了~~~
WED- 好轉了點吧!! 但 2 晚只睡了 2 小時,真的很累!
連 Vanessa & Stephy 都說我瘦了!!
回到家後,終於扒在床上睡著了。
由放學睡到吃飯才起來。。。。
沒胃口!!! 吃了少許就睡了 - -"
THU- 經過 WED 睡了差不多睡了 12 小時,
開始有點精神了。但仍然支力的。
FRI- 真的好多了,只是流鼻涕....
不過真的好支力,好支力.....
何時才能復原???
4 月份過得不開心,5 月中也不快樂!!
連這種不快我也不知怎去形容,
大概這種失落的感覺太久也未嘗過了。
快樂快樂,你在哪兒?
健康健康,你在哪兒?
精力精力,你又在哪兒?
我等著你們的回來!
我相信在黑暗過後,總會有一線的曙光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