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回到家畫完 VA... 就睇返小學寫的 Yahoo Blog! 好精彩 xd 又再次笑傻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再看回小學的相片, 其實大家的樣子都沒大轉變! 不過有的很爆笑的 xd" 待會兒在 qz 開通相簿, upload 些相片到那兒吧 ^^ (其實是我把那些相片不見到幾次... 所以要找個安全地方把相片放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