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b-db ♥ g1
|
![]() ![]() ![]() ![]() |
|
Date:::2008-09-07 12:09 PMTopic:::-feeling5-
閑愁¬時間太快,無知的小孩一夜長大,青蔥歲月眞的跑很快
明白了很多事情:離開才髮現他的好,失去才會知道珍惜,得到過才明白失去的痛.時間如流水怎能退后.
一處相思,兩處閑愁.
沒有誰跟我相思的,卻無緣無故因為長大何止兩處閑愁?
夜闌人靜之際,譬如現在只剩mp4中電臺賣假藥的主持的聲音陪伴.
深思着人生的取嚮,凝視前方漠然,那天還跨下海口考中大的我膽小得在猶豫着自己能否考到本a.真的幼稚可笑
遙想當年無知的小孩竟跟個天真的他玩一個sb的遊戲,還妄想到永遠,而今一切都隨風而去,淚不懂得怎么流,心不懂得怎么痛,眞的不
曉得怎么愛一個人,青春就在這舉行祭祀,為我懵懂的心從開始愛人到忘記愛,到最后隻是我還癡心期待當年的小孩還能與我做個好兄
弟,才髮現是我未長大罷了!
沉思着何謂愛,何謂人情是非,國際關繫類比人際關繫,忽冷忽熱,或親或離,溝通能力極差對于態度惡劣 朋友極少.
思考着如何改變.....
無數的思緒雜夾在一齊.
by the way 也許是星座又喚起我心深處不願被記起的記憶(怨偶)也許是你的再齣現,又令我的心泛起漣漪.
然而,似乎一切都無謂了,q的那一端你看到我頭像閃爍也應該懶理吧.
ok! i don't wanna recall my pain .
![]()
[ 返回 deargi 的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