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b-db ♥ g1
|
![]() ![]() ![]() ![]() |
|
Date:::2008-01-30 03:45 PMTopic:::-feeling5-
天曉得¬
好冷- 真的好纍 5點材睡覺 10點給人嘈醒
不曉得他是否仍會關註我 不曉得他心在想什么
他的q仍然顯示靜音 他在睡覺吧? 不會跟哪個女人外齣吧?
朋友說 妳真的喜歡他比較多 哈哈哈 有什么用勒 我的愛隻有讓他覺得壓力跟負擔罷暸
作業又怎么有心情寫下去呢 我不喜歡曾經擁有不能天長地久的愛情!! ![]()
[ 返回 deargi 的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