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b-db ♥ g1
|
![]() ![]() ![]() ![]() |
|
Date:::2008-06-14 07:23 PMTopic:::-feeling5-
落雨天總掛唸從前.¬
今日我一定會忘我甘喊..
2008年6月14日 13:56 完了.
一邊雨一直下我的眼淚一邊滴落在臉上. 因為忘記帶鈅匙了 一直就站在門口 看著雨淅瀝淅瀝地澆 地上的水花絢爛地開 一直发呆 也沒曉得哭得一塌糊塗 眼淚鼻涕一臉的一塌糊塗 ... 那天 在學校遇到 他看著我 我看著他 ,奇怪 幹嘛盯我看! 那天 我打完毬放學往康王走 一幫高三的在前麵 無故的他囬頭望着我 那天 上q問人拿他的q.問他幹嘛盯我看 他說我特別 我想,應該是特別醜陋吧 - -|| 那天 知道他是金牛座的 暗暗在笑著說 我跟他的很配嘛! 那天 第一次跟他單挑 竟然高興了好幾天 那天 我生日收到他的禮物 我對鏡子說看你這興高採烈的樣子 還真傻b 那天 他告訴我喜歡我 我不知所措 那天 第一次被人牽著手走 心裡很慌張 這感覺怎么也忘不掉 今天中午 他說我們還是算了吧 很傷心 心裡一下空蕩蕩的 痛了哭了完了末了.
從前就這樣過去了. 再也不會在哪條街到偶遇 再也不會有他講大道理 故事再不會像之前幾次一樣重新開始.
哈,今日一于喊曬d眼淚佢!! 情場失意官場得意~ ![]()
[ 返回 deargi 的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