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b-db ♥ g1
|
![]() ![]() ![]() ![]() |
|
Date:::2008-02-16 11:53 AMTopic:::-feeling5-
2008-02-16¬
明知單戀但我還未脫險 如果初戀膚淺怎么我會興奮狂熱 什么都想 什么都怯 joey-怯
從暗喜到哭泣 再到放棄麼?
![]() Date:::2008-02-15 11:16 PMTopic:::-feeling5-
錯覺¬
麵對對方愛得比你淺嘅時候, 你先會好努力甘去愛 [轉]
真的. 倖喜他問候一聲 12:25:14 可惜我不在家. 沒能馬上囬復你
也許又是我誤會 以為你不會在冷淡了
現在又髮現你依舊..
等吧. ![]() Date:::2008-02-15 06:41 PMTopic:::-日誌-
情人節節目表¬
中午12點 某sb叫我出去喫東西. 其實根本就很陌生幹嗎叫我 那好,你喜歡喫西北風幹嗎要我陪啊! 這樣就吃了2個鐘頭
回到家 憤憤不平地咒駡他 心情極爲激動. tmd
傍晚6點 打球的同胞們叫我去唱k. 真的 難道我到處都有代溝嗎? 別人說 電話不害羞.唱k這麽小聲 害羞吧. 好了啦.. 六音不全 70rmb/人真的不怎麽值.
晚上9點半ceo回家中 看着情侶一對對 打給他 沒怎麽希望 他會回打.. 哈. 可是他打來啦. 暗喜 8分鐘的通話已經很足够 在我苦苦哀求下 他說夜點再打吧.
淩晨12點 等着等着他的電話 感覺他已經不打來了吧 慢慢睡着了 可是0:15分 哎喲 我的小靈龜看到他的來電 興奮睡不着 中間忽略 通話時間 00:50:22 可是最後 眼淚忍不住.
1點半終于睡着了.
timetable:) ![]() Date:::2008-02-13 08:40 PMTopic:::-日誌-
猫狗瞭解我的凄慘¬
初7人日. 人人生日吧 生日快樂!!
花都食魚一日游 d人食完就賭錢 我就坐糸門口 涷到我成隻梨甘
d狗就走离走去,望我2眼. 感嘆 poor thing.
![]() Date:::2008-02-11 10:11 PMTopic:::-feeling5-
怎麽會-¬
乜一切都要講feel 嘅咩? 甘嘅結局我討厭!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總有殘缺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却看不清楚 好孤獨
天黑黑- 孫燕姿
怎麽會懷念. 怎麽會想從前 因爲莫名的感情吧 因爲難以忘懷吧 因爲一道道傷痕 不是誇張手法比喻手法的傷痕 是一道道 實實在在的傷痕 從情淡到分開從來沒有好過的傷痕
我真希罕 你的同情 怎麽你連一點同情不捨得施捨給我 狠狠的將我甩開
這是報復吧 我從前不懂得那些道理 只是傻b的在老師父母面前裝懂 眼前的人真需要珍惜 發生了的事情沒有得後悔
遲早會分開 絕情的面孔 冷漠的話語讓你傷心難過 也讓你哭了 我怎麽也忘不了你在耳邊話筒的哭聲
大概你我都有錯
仍懷念當初跟你做夢我被鬼追 你夢到我被鬼追却不救我. 不管是不是你欺騙我 這也是個美麗的謊言
仍懷念當初你我在打算未來 打算男的孩子叫什麽女的叫什麽 我卻笨蛋還沒有想出來 打算未來住在哪 憧憬一切你我的將來
而你如今反悔了 現在我希罕的是一生一世 跟你計劃的 隻怪從前的不珍惜
眼泪只是乞求可憐的工具 愛情的文章里經常提及 我的眼泪是乞求你可憐的工具嗎? 經常想讓你知道我在哭
可是你又怎麽會知道 那個絕情的我依舊爲你哭泣呢? 你不知道!
你的頭像依舊在那個位置, 每天總期盼它會在什麽時候閃爍一下 叫我幫他做點什麽 可是自從最後一次說放弃後 就再沒有.. :)
想問爲什麽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爲什麽 却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着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齊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麽不捨得
我懷念的-孫燕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