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威力真強,我班在昨天變成疫區,我也不能倖免感染,
所以今天的"修練"還是在家好了,早幾天,竟給我在自學中心發現寶藏,
我真大意,一宜以來都没察覺,真的是相逄恨晚
============================================================================================
康走了三天,雖然平時我不是時常找他,但打開skype ,msn 看不到一向長註的"十六夜"
感覺有點失落,少了一個和我分享好歌,分享心事的朋友
=============================================================================================
經過漫長艱辛的上學天,終於都等到未了,每當周未,最令我期待的就是go to church
不知不覺,回教會巳成為我的習慣,可說是不去不爽了
去了差不多一年,我的聽力其實是有進步的,每一次發覺自己在當中有一點進步,我都會極度興奮
但有時我也會在當中受到打擊,儘管有進步,但是很不足,還有每次對着kurt都會啞口無言,不知所語
真是很想很想快點和他溝通到.........
================================================================================================
為紀念康,在此貼上一首他喜歡的歌 (有點葬禮的感覺==)
這首歌一直都没有多加留意,直到近日看明了歌詞內容,方知是那麼強,
眼色,一首迷幻感覺極強,為宥嘉度身訂做的歌
""眼色""只是一個訊號,歌詞意念大約是:有時慾望構成一間房 眼色只是一個訊號
像開啟房間的鑰匙,慾望壓抑到最後 一經解放,就會潰提引爆 哪怕只是一個眼色 都會極度放大,這是最深層慾望
原版的mv拍得像電影,講的是故事,很有藝術感,但因意識大膽,被禁了,(若有興趣可到youtube觀看)
在此貼上另一宥嘉""solo""版
林宥嘉 - 眼色 (純色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