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我做了一件對國家有貢獻的事,......温書,好讓將來不做社會的蛀米大蟲
今天,在自修室只温了一科,A.MATHS,今次真是"的"起心肝想學好這科,
還記得在低FORM時巳立去入E班,再搞不好這科,實在對不住自己,
======================================================================
上之竟忘記了POST EASON的最新歌曲,這陣了都在BO他的歌,因期待巳"9"的最碟 "上五樓的快活"巳出了,
當中主打歌,""給你""更是EASON本人作曲的,既是主打曲,曲好當然不在話下,有記點,旋律悅耳,動聽感人,
這條件都齊了,但聽起來就是差了一點,是什麼呢?想了良久,我想是歌詞的問題
填得很差,?不是,只是歌詞含意不夠實在,太過着重表達""情"",卻少了敘述事情的部分,
令人不知情從何來,難以共鳴,這和""七百年後""有異曲同工之妙
還好有一把充滿情感的好聲音搭救,
陳奕迅-給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