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远.很近
今天在上语文课
忽然传来一阵蝉鸣
老鼠说,蝉鸣了,是不是夏天来了!?
我继续著前一秒的动作
笔尖还在级长呕心沥血出来的卷子上刷丷地留下痕迹
思绪飞到了上一个夏天
当我们还开着空调
我们也是这样刷丷地抄著笔记
还在感叹
中考到底要不要来哑!?
原来,这样就一年了
就这样又到了开空调.听蝉鸣的季节了
回想过去
总觉得很近很近
像昨天一样
记忆还深刻
不敢想象十个月已过去了
可是遥望未来
真的
连38天也觉得遥远了
真希望一模就是中考
真希望中考永远都不要来
矛盾的我
快要被卷子轧死了
所有少的作业乘以六.都变成做不完的作业
所有多的时间除以六.都变成不够用的时间
真是痛苦死了
一切都好远
然而又好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