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昨天晚上听<一些事.一些情>的时候才发现
原来七夕到了
对了
没有拖拍的女生
总是不愿记得这些日子的嘛!
不过.我还是祝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找个继续~
七夕嘛!
没什么事做
一天都窝在家里了
发了很多条短信想找个人聊
偶尔才有一两个回短信敷衍一下我这个没人要的人...
唉~都心淡了呢!
算了~今天是七夕.
知道你们恩爱了!
就放过你们这帮重色轻友的家伙吧!
这些重要的节日
就让你们陪陪你们那些亲爱的吧!
哦.对了.
断指表哥说他今天去白云山.和同学去
哦.是有那么一点不妥哦!
幸亏我没有答应他
不然就去做电灯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