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ebr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007 年 9 月 2 日 星期日
| |
今天是九月一了.再过那么两天.就要到7中.真真正正开始我的高中生活了.昨天回去发书.天啊.一共发了大大小小33本.厚薄不同的33本书堆积起来.令我想起了初三.唉.或许我真的要延续初三的生活.很努力.很努力.某个男人说过.要我一定要很努力地读完高中.而且不能有遗憾.要我认真地读好书.要我考到加拿大去.屁喇!什么!我不要去...虽然我真的很想去...
对了.昨天12点多冯倩雯打电话来约今天唱k.今天和她去到那里.感觉又像被骗了.一开始.全间房只有三个人.我.冯倩雯.罗千韵.无奈到死.然后mc来了.也不见得有多热闹.就是多了开啤酒的声音和玩骰子的声音罢了...我也被参杂在里面.和他们玩起骰子来了.开始是我输的比较厉害.喝了两三杯.头就很晕了.mc说我酒量差.才不是呢!我可是早餐和中午那顿都没有吃所以才这样啊!!后来又来了一对情侣.不认识的喇!mc在旁边笑.笑个屁喇!可能因为灯光昏暗得可以.那时候真的很晕...借了冯倩雯的肩膀靠了靠.肉肉的.满舒服的...死人mc在旁边抽烟.臭死了!被我不断地踢开...他们又开始玩骰了.冯倩雯输的很惨.喝了很多.最后还是mc帮她挡了几杯.呵呵...然后我们又在抢咪唱歌.发现mc唱得还满好的.可是这不能说出去喇!免得到时候他又在我面前炫耀什么!他已经常在我面前炫耀他很多人追.有漂亮的女友.我可不想他再损我了...死人冯倩雯.开口闭口都说我醉了.我哪有醉!我告诉你.我真的没有醉喇!是冯倩雯自己醉了而已.我还没有到醉的程度!!所以冯倩雯.mc!我说过很多次了.我没有醉...回家的时候.一直在抱怨mc往我身上吐烟.我怕我妈闻到他的烟味喇!
唉...以后我都是不要碰那条粉晶好了.本来想催催桃花的.现在好喇.一大堆烂桃花.你说怎么办!?我不想再和他们有纠葛喇...也不想当第三者.我想死喇!这次玩出火了.麻烦大了...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