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觉得人真的变得很快.
刚刚上+欣的blog.那个臭小孩,又去剪头发了,漂亮了.更可恶的是,她剪了比没剪还要长.真是奇怪的小孩...自从初中毕业后,还经常和她联系,常聊天,常出来.可是,她的形象总是百变的,每次感觉都不一样.好奇怪哦.身边有新认识的一些朋友,常会问我同样的问题:"她是李嘉欣?不会吧?样子不同了耶!"真是奇怪的孩子.她是我见过变得最快的人了...
然后就是我自己了.依稀记得,在三天,我还很讨厌别人吸烟,还因为同位吸烟,和他大吵一架,然后开始玩不理对方的游戏.谁知道,自从星期五晚上,被kasou兄和down先生,"熏陶"了一个晚上,"教育"了一个晚上,从不抗拒别人吸烟,到习惯那种烟味.虽然真的很难闻.不过,没有所谓喇,kasou名言:吸烟,很多理由,最重要自己开心.down先生警句:为自己开心而活...呵呵,两个傻b,两个笨蛋.其实我知道,他们都有自己的原因.算喇,原谅你们的烟味~
最后就到身边的某人,真不知道他的思想是怎样的,真不知道他的构造是怎样的.蛋挞常说,女人心,海底针.可是我觉得男人也很烦.我真猜不透他想怎样...如果他能像浠一样,不用我猜,那多好...可是想深一层,我和浠的分开,就是因为太太太像对方了,太太太了解对方了...算了,很烦喇,不想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