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如常地上學~~
車了到了杏花村後~我上杏花的洗手間
期間...經過一間文具店~我記得jelly是鑽石山的那間文具店返工的
但亦記得有時她會去杏花村那間~...我在想~如果看到她真是好了
可惜~我從不進那間文具店
返到學冇好好地聽書~
因為太累了~亦有點頭暈加喉嚨不舒服~睡了很久
後來又賭錢...為了錢嗎?不是~為了消磨時間嗎?亦不是
只是想忘記我喜歡的女孩~忘了自我~不亦樂乎~賭錢就好像替化品
先不論贏輸~但樂在其中~
星期五要測驗了~曾經打算早些溫書拿取高些的分數~因我對這科有很大信心
但這刻~我只要及格~什麼事也想馬虎起來~高分~只是一笑置之
及格亦一樣能升班~一樣能畢業~一樣能在社會中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