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GO

去會考了= = 分類:
 

是視藝科的囧

今次的題目很容易

可能是因為學校考試考過類似的

果然是熱門的題目XD

考完之後返老家繼續畫XD

這個姿勢我平時很少畫,所以可能會有點問題= =

大圖:

http://i674.photobucket.com/albums/vv101/wiwi_wiwi/IMG_2227.jpg

發表時間: 2010-03-19 04:59 PM
天氣: 晴天  
 « | 177 | 178 | 179 | 180 | 181 | 182 | 183 | 184 | 185 | 186 | ... | 201 | »
----------------------------A-b-o-u-t------M-y------B-o-l-g---------------------------
 
最新文章
拆爆!
2011→2015
2月22日
改版面
聽講會落雪w

文章分類
全部 (201)
雜項 (9)
BLOG 重要事項 (3)
дЮиラЗ (2)
Memorial Action (23)
Tales of Series (23)
日記 (52)
教學(誤) (2)
(88)

每月文章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個人資料
 
暱稱: 幻夢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1
留言總數: 905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15183
free counters
 
 
 
 
 
 
 
----------------------------------M-y-------L-i-n-k-s----------------------------------
Friends's Blog
Tales of
Bookmark
Other



Photobucket


sawman413















%u67D0%u6A31%u82B1%u7684%u56FE%u7247%u751F%u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