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是視藝科的囧 今次的題目很容易 可能是因為學校考試考過類似的 果然是熱門的題目XD 考完之後返老家繼續畫XD 這個姿勢我平時很少畫,所以可能會有點問題= =
大圖: http://i674.photobucket.com/albums/vv101/wiwi_wiwi/IMG_2227.jpg 發表時間: 2010-03-19 04:59 PM
天氣: 晴天 | ||
|
| ||||||||||||||||||||||||||||||||
|
| ----------------------------------M-y-------L-i-n-k-s---------------------------------- | |||
|
Friends's Blog | Tales of | Bookmark | Other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