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今日畫得好快 而且加工效果好囧 上色方法比平時有一點不同 不過和以前的分別不大XD
大圖: http://i674.photobucket.com/albums/vv101/wiwi_wiwi/estelle3.png 字少王道XD 發表時間: 2010-03-18 10:31 PM
天氣: 陰晴不定 | ||
|
| ||||||||||||||||||||||||||||||||
|
| ----------------------------------M-y-------L-i-n-k-s---------------------------------- | |||
|
Friends's Blog | Tales of | Bookmark | Other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