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GO

加工效果好囧 分類:
 

今日畫得好快

而且加工效果好囧

上色方法比平時有一點不同

不過和以前的分別不大XD

 

大圖:

http://i674.photobucket.com/albums/vv101/wiwi_wiwi/estelle3.png

字少王道XD

發表時間: 2010-03-18 10:31 PM
天氣: 陰晴不定  
 « | 178 | 179 | 180 | 181 | 182 | 183 | 184 | 185 | 186 | 187 | ... | 201 | »
----------------------------A-b-o-u-t------M-y------B-o-l-g---------------------------
 
最新文章
拆爆!
2011→2015
2月22日
改版面
聽講會落雪w

文章分類
全部 (201)
雜項 (9)
BLOG 重要事項 (3)
дЮиラЗ (2)
Memorial Action (23)
Tales of Series (23)
日記 (52)
教學(誤) (2)
(88)

每月文章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個人資料
 
暱稱: 幻夢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1
留言總數: 905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15164
free counters
 
 
 
 
 
 
 
----------------------------------M-y-------L-i-n-k-s----------------------------------
Friends's Blog
Tales of
Bookmark
Other



Photobucket


sawman413















%u67D0%u6A31%u82B1%u7684%u56FE%u7247%u751F%u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