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畫來了XD 對這方法好有愛~ 我可能會長用這方法上色@@ 大圖: http://i674.photobucket.com/albums/vv101/wiwi_wiwi/Kanonno.jpg 嘛...N社.... TOW3幾時出啊啊啊啊啊啊/口\ 好大怨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愈畫愈大怨念啊啊啊啊啊啊啊~~ 發表時間: 2010-03-10 10:29 PM
天氣: 晴天 | ||
|
| ||||||||||||||||||||||||||||||||
|
| ----------------------------------M-y-------L-i-n-k-s---------------------------------- | |||
|
Friends's Blog | Tales of | Bookmark | Other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