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tIary
I have nothing special if you are nothing special.
所有新來訪客請看 ※訪客必讀※
dgti
等級: 銀VIP會員
暱稱: 冰樹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二零零九年一月題名冊
回來了
我愛台灣
往南丫島與Loli嬉水
食食食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52)
日常生活 (13)
生活隨想 (13)
叱吒903 (2)
回憶之地 (3)
訪客題名 (4)
喃喃自唱 (4)
(3)
認識我 (1)
潔癖 (4)
樹的兒女 (1)
樹的玩具 (3)
樹的運動 (1)



Just Jack - Disco Friend


小別雪糕屋


RSS Feed
2007 年 5 月 18 日  星期五   晴天


冰樹

冰樹–我現在的名字

我的本名中並沒有冰樹這兩個字

而冰字亦是後來才加上的

最初選用樹這個字...應該是在我中學的時候吧...

在啟豐商場的朋友在玩三國誌時
(好像是三國誌四吧?)

各人在遊戲裡的名字都有一個鐵字

有鐵石心腸、鐵幕誘惑、鐵面無私……

而我就是鐵樹開花-.-

這裡算是奠定了我用樹為名字的基礎吧...

而我當時在玩電視遊戲時取的名字也開始用樹字了

 

後來在ICQ和ChatRoom時代

暱稱也開始使用英樹為名字

不過很快就覺得這名字的感覺太誇張了-.-

而在Chatroom又限定最少兩個中文字

所以就加上括號改成單字【樹】(含括號)

這樣一用就用了約大概四五年…

 

後來在一個現已關閉的網絡遊戲GOP內認識了一班朋友

有一次在這圈子的ChatRoom內

有兩個女孩子在我面前打情罵悄-.-

在眾人都說整個聊天室氣氛都冷掉時

就是把名字第一次改成冰樹的時候...
(那兩個女孩...其中一個是我的前女友,而另一個亦曾經是密友)

 

直至現在...樹已成為了我在生活中的代號

除了在家裡以外

朋友間或是同事間亦只會稱呼我為【樹】

我很滿意這個名字

我喜歡樹

 






訪客留言 (返回 dgti 的日誌)


moktina2000 於 2007-05-20 08:02 AM 發表:
哈哈~~

樹哥既名原來係咁黎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Ya...以我既印象...大概過程應該係咁樣
Posted at 2007-05-22 02:17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dgti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