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樹–我現在的名字
我的本名中並沒有冰樹這兩個字
而冰字亦是後來才加上的
最初選用樹這個字...應該是在我中學的時候吧...
在啟豐商場的朋友在玩三國誌時
(好像是三國誌四吧?)
各人在遊戲裡的名字都有一個鐵字
有鐵石心腸、鐵幕誘惑、鐵面無私……
而我就是鐵樹開花-.-
這裡算是奠定了我用樹為名字的基礎吧...
而我當時在玩電視遊戲時取的名字也開始用樹字了
後來在ICQ和ChatRoom時代
暱稱也開始使用英樹為名字
不過很快就覺得這名字的感覺太誇張了-.-
而在Chatroom又限定最少兩個中文字
所以就加上括號改成單字【樹】(含括號)
這樣一用就用了約大概四五年…
後來在一個現已關閉的網絡遊戲GOP內認識了一班朋友
有一次在這圈子的ChatRoom內
有兩個女孩子在我面前打情罵悄-.-
在眾人都說整個聊天室氣氛都冷掉時
就是把名字第一次改成冰樹的時候...
(那兩個女孩...其中一個是我的前女友,而另一個亦曾經是密友)
直至現在...樹已成為了我在生活中的代號
除了在家裡以外
朋友間或是同事間亦只會稱呼我為【樹】
我很滿意這個名字
我喜歡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