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tIary
I have nothing special if you are nothing special.
所有新來訪客請看 ※訪客必讀※
dgti
等級: 銀VIP會員
暱稱: 冰樹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二零零九年一月題名冊
回來了
我愛台灣
往南丫島與Loli嬉水
食食食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52)
日常生活 (13)
生活隨想 (13)
叱吒903 (2)
回憶之地 (3)
訪客題名 (4)
喃喃自唱 (4)
(3)
認識我 (1)
潔癖 (4)
樹的兒女 (1)
樹的玩具 (3)
樹的運動 (1)



Just Jack - Disco Friend


小別雪糕屋


RSS Feed
2007 年 5 月 21 日  星期一   雨天


跳繩

近年的運動量愈降愈少

早前想專注練習的Roller也因腳患放棄

是時候再找另一種較容易實行的帶氧運動了...

跳繩應該還可以吧...






訪客留言 (返回 dgti 的日誌)


bean 於 2007-05-22 03:56 AM 發表:
有腳患都跳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有腳患係唔可以長時間比隻腳有重負擔而已(?)
跳繩可以隨時停(?)
Posted at 2007-05-22 10:26 AM   [ 編輯 ] [ 刪除 ]



moktina2000 於 2007-05-21 11:05 PM 發表:
樹哥咁thin~~

邊度都跳到啦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跳繩要好大地方的v_v
Posted at 2007-05-22 02:16 AM   [ 編輯 ] [ 刪除 ]



水 於 2007-05-21 03:39 PM 發表:
嗯?家有足夠地方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係走廊跳到
Posted at 2007-05-21 08:0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dgti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