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的場景終於發生在我現在所住的地方了
夢裡我在住處的電梯大堂遇見了以前曾一起工作的一個婦人
她和我同住同一棟大廈
(昨天才在電梯大堂遇見過一次)
夢裡我問她記不記得在以前工作時
所要製作的炸雞柳製法
(這問題我真的想問很久-.-)
她說她雖然不能完全重製出來
不過已經能製出近似的模樣
下次還可以教我如何炮製
與她分別後我去了乘巴士
(每天都有乘搭的K58)
上車後在銀包掏出了一張二十元紙幣
很順手的就交給了司機
而司機又很順手的直接丟了進投幣箱
不知為何...這時候我才對司機說這張是二十元紙幣
說直接丟下去會不會太過份-.-
還拿出兩個二元出來交給司機
司機就搖頭說沒有辦法了
但卻自己掏出二十元紙幣還給我
其後好像還談過一些話題
大概是與司機和我的年齡有關
好像是他年紀比我還小-.-
最後記得的感覺就是和司機成為了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