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tIary
I have nothing special if you are nothing special.
所有新來訪客請看 ※訪客必讀※
dgti
等級: 銀VIP會員
暱稱: 冰樹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二零零九年一月題名冊
回來了
我愛台灣
往南丫島與Loli嬉水
食食食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52)
日常生活 (13)
生活隨想 (13)
叱吒903 (2)
回憶之地 (3)
訪客題名 (4)
喃喃自唱 (4)
(3)
認識我 (1)
潔癖 (4)
樹的兒女 (1)
樹的玩具 (3)
樹的運動 (1)



Just Jack - Disco Friend


小別雪糕屋


RSS Feed
2007 年 5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巴士司機與雞柳

夢到的場景終於發生在我現在所住的地方了

夢裡我在住處的電梯大堂遇見了以前曾一起工作的一個婦人

她和我同住同一棟大廈
(昨天才在電梯大堂遇見過一次)

夢裡我問她記不記得在以前工作時

所要製作的炸雞柳製法
(這問題我真的想問很久-.-)

她說她雖然不能完全重製出來

不過已經能製出近似的模樣

下次還可以教我如何炮製

 

與她分別後我去了乘巴士
(每天都有乘搭的K58)

上車後在銀包掏出了一張二十元紙幣

很順手的就交給了司機

而司機又很順手的直接丟了進投幣箱

不知為何...這時候我才對司機說這張是二十元紙幣

說直接丟下去會不會太過份-.-

還拿出兩個二元出來交給司機

司機就搖頭說沒有辦法了

但卻自己掏出二十元紙幣還給我

其後好像還談過一些話題

大概是與司機和我的年齡有關

好像是他年紀比我還小-.-

最後記得的感覺就是和司機成為了朋友






訪客留言 (返回 dgti 的日誌)


bean 於 2007-05-30 02:37 AM 發表:
好現實既夢(?)

點解我d都係怪夢(?)
前日定尋日發夢搭車返屋企(?)
落車跑返屋企果時有個電視機頭既人(?)係我隔離跑過
然後就覺得自己係發緊夢(?)
然後就叫醒左自己了gg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電視機頭So型(?)
有個咁既Friend唔錯(?)
Posted at 2007-05-31 08:54 AM   [ 編輯 ] [ 刪除 ]



水 於 2007-05-29 09:59 AM 發表:
雞(?)
我們做雞是對的 - by KFC

你還是很喜歡到處識朋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新朋友、新事物
這是生活的樂趣
Posted at 2007-05-29 10:38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dgti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