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CK的....
日誌
dick1229
暱稱: 炸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又某一個回憶....
16/5見工記
2011-05-08
熱,,,
2011-03-30
文章分類
全部 (8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3
留言總數: 305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330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2 月 1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02-11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很失敗地竟在這次的陸運會遲到了,

真的很遺憾,

更對不起那些比我早到n倍的rc member們

在此深感歉意,

下次22號一定不會再遲到了=~=

下次的前一晚一定不可忘記把鬧鐘較響...

 

期待下次跑1500m的比賽,

就是喜愛完成了1.5公里長跑的那一刻~

 


「隻手耕耘天欲雪」,

這就是天意弄人吧!?

或許我要自我陶醉,

會使我好過一點

 






訪客留言 (返回 dick1229 的日誌)


love1202 於 2010-02-12 06:53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10-02-12 08:36 PM   [ 編輯 ] [ 刪除 ]



az02986742 於 2010-02-12 10:18 AM 發表:
我都唔係早你好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 ....
Posted at 2010-02-12 08:35 PM   [ 編輯 ] [ 刪除 ]



henryhannah0 於 2010-02-12 09:51 AM 發表:
牙籤跑1500m?得唔得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牙籤跑1500米會好易死,
但避雷針同東江引水管可以應付到~
Posted at 2010-02-12 08:35 PM   [ 編輯 ] [ 刪除 ]



sad_ 於 2010-02-12 12:06 AM 發表:
add oil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嘻~)
Posted at 2010-02-12 08:3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