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8-08-20 |
|
久違了的QOOZA`
我很想念您喔QOOZA..t^t
真的親生媽媽今日看來很燥耶~~
- 分手了我很開心 
- 有人還奢望我幫佢做功課~無腦的-.-
- 忽然意識到原來我們早已不再相熟
- 我們如此近卻隔得如此遠
- 你早已不再是我愛的那人 你變了
- 既然如此 還能叫我作什。
- 我們不能作敵人 因為我們曾經相愛過 ;; 但我們不可作最好的朋友 因為彼此曾經相害過
- 因此 我們只能作是熟悉的陌生人?
- 我有梁浩政這個媽媽就好了*\/*
- 我 就 知 道 媽 媽 你 不 會 不 愛 我 *\/*
- 然而我很清楚知道終有一日你也會不再理我的. 暫時不要想會較好;}
- 我很想很想跟你說 我愛你
- 然而你不接受我的話 也許會連朋友都無得做
- 暗戀 我還未曾說愛你 就失戀了...T^T 還真是有夠衰的-,-
- 我愛你!*\/*
|
| 幾時寫架?:]:2008-08-20 02:25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B.C.朱仔 於 2008-08-23 12:30 AM 發表:
你失戀..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