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依然很正常地上課..................下課
這幾天....
心裡面想的
全部都是考試.....溫習.....很忙
但到現在這一刻才發現
原來中三的上課天
直至今天為止
已經完滿結束
同時亦意味著
一些可能一生當中不會再上的課
今天已是最後一次了
縱使今天不停地聽到不同的老師說:「最後一次了...各位同學再見...」
但在學校的時候
一點也感覺不了
心裡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但現在
靜下來了
忽然就想到
咦?
原來已經沒了
有些課不會再上了
但我卻沒有去珍惜
雖然今天沒有在課上打瞌睡
但也不能算是很專心
雖然也不是說很喜歡中三的每一科
但明知道是最後一次
心裡面總會有點依依不捨
我都說
我最討厭分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