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什麼東西嘛????
校慶不是應該要開開心心的過嗎?搞\的有夠嚴肅
又好累><一點也不期待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吧?
PS:1**昨天看到几豪 你離子燙還是要繼續被912的ㄍ一ㄠ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懂的 因為你長的一樣的〝正〞
2**總覺得今年我的生日會很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
害我好期待又好怕唷 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耶
3**騰騰比鼻 我的那顆大痘痘 不見了 哇哈哈你沒辦法在笑我了~~
4**等到全世界的人都討厭你的時候 那就是你不對了~~該檢討
懂嗎!!?我在說愛上我麻吉的女人˙˙˙˙˙
5**已經錯過了3年 我每年都期盼可以跟你一起過 因為我知道會很幸福很幸福
那種自在的幸福 只有你才能給我 今年好不容易我的生日快到了
我知道可以和你一起過 往年的生日過的很開心 但少了你 少了一點幸福
那就是你 明年 後年 大後年 大大後年 到很多年 我相信我ㄉ生日都會有你
要把以前的遺憾把它補回來........喜歡你的那一天 我每天都很珍惜 跟你的種種
6**明天要跟我家寶貝凱雯聊天 我跟他要約會 誰打擾我們
我殺了他 哈哈哈 愛你辣
7**你們知道嘛!!?我懷疑蛋蛋那個女人\///愛上我耶~~哈哈哈哈受不了
8**我等的電話出現了 讓我好開心唷xDDD##
9**我發現阿bo瘋起來好像個男人~~哈哈哈超好笑的
10**曹格ㄉ頭毛好像阿希的頭髮唷
11**今天BO也被38朱嚇到 你少出門辣你 你看你做了什麼好事!?
嚇玩我又下BO 真是ㄉ你 哇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