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鼻好辛苦唷~~超心疼的 = =
一直作公服 今天又感冒 你一定很睏又累轟?
沒關西我幫你秀秀 最近上網考試雖然比鼻沒陪我
但我進步很多唷~禮拜五就可以看到你了.........
開心辣〈>*v*<〉......今天跟明天又要做工服 別太累了~~愛你唷~
PS:1:今天看到小太陽的女友 滿失望的說
阿BO別不開心~~你比她正
2:茶葉好好喝~~
3:我爸說比鼻是帥哥 哈哈xDDD我也這麼覺得...
4:今天再學校都沒再認真上課 一直笑跟玩~~真是好笑阿 哇哈
今天跳跳跟我說她要燙頭髮~~結果晚上她傳照片給我看
那個範本ㄉ女生跟我好像唷~~超像ㄉ 我看到我下一跳
PS:1:今天葉老師說昨天上網考試有60分 不用留\
我跟阿BO聽到抱的緊緊的~~超開心的不用留到8點
2:上次我說阿BO某張照片拍起來很漂亮.....這個悶騷的女人
從此就放這張照片......哈哈哈笑死我了xDDD
3:我好想比鼻 比鼻也好想阿珊~~比鼻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oh MY GOD~~~誰來救我阿???!老師說今天回家在沒考到65分
從明天開始要留校到8:00看電丙~到十二月八日那天考執照
我聽到差點沒腦衝血= =
ps:1:我討厭65這個數字><
2:我不能沒有我家比鼻,他是大好人 他最疼我
他是我最愛的人......比鼻我永遠都好愛好愛你
到老~~你變老頭子我還是一樣愛你 有的時候你比我還了解我自己
3:各位要等我來新增網誌唷~~愛你們辣>V<
4:阿bo跟我說他跟他家北鼻 禮拜六逛鞋店 看到柏肯鞋
曹格說跟她合買送我當生日禮物 我收不下辣~會很花你們的錢
我自己都捨不得買了~~它真ㄉ很可愛 我很肖想
曹格 你去買來穿 我看你穿我就很高興了~~哈哈哈